混搭风格家居设计 轻松自然塑造个性美家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混搭风格,遍及我们的生活,无论是时尚的混搭着装,还是混搭风格家居,哪一样都少不了。混搭风格,讲究轻松自然、随意亲切。小编这次带来10种混搭的家居设计,通过色彩、材质、风格混搭得相得益彰。

混搭家居设计塑造个性美家

客厅空间里巧妙地运用了拥有对比感的色彩营造出一种明快活泼的氛围。苹果绿的双人沙发和座椅,加入与之形成碰撞的红色单人沙发,富于了小空间无限遐想的可能。而白色墙面和木质茶几的调剂,则自然不着痕迹地融合进整个环境里。

混搭家居设计塑造个性美家

蓝色作为空间的基础色调,可以使空间看起来更加开阔,相比白色感觉柔和,非常适合这样休闲风格的客厅。加上清浅的花草图案座椅所营造出清新的视觉感受,与相似图案的靠包一同打造出一个舒适的待客空间。这种设计不仅追求搭配的美感,更延展了客厅的空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