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为心爱的老爸做一份早餐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据说,选定6月过父亲节是因为这一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热的爱。那么,在这个被定格的温暖时光里,我们就从衣食住行四方面入手,用年轻态装点2012年温情的父亲节。

在西方习俗中,父亲节这天是由子女们做好早餐拿到床前给父母亲用。节日的心意表达固然重要,然而我们也应该为父母操心如何让他们的饮食搭配更加营养健康,如何吃出年轻,吃出活力。

可以选择一个鸡蛋、一杯果汁、一个全麦肉松饼、一盘可口小菜的搭配,既容易消化、又富含丰富营养。

给老年父亲做的菜

【槟榔芋头】

主料:芋头、炼乳、白糖、面包

简单制作过程:

1.芋头去皮,切成片,蒸四十分钟,将面包切成粒状备用;

2.蒸熟芋头后,将其打成泥状,加入白糖和炼乳少许,然后做成槟榔形状的芋头团子;

3.芋头团子滚一层淀粉,放入打碎的鸡蛋里一滚,再和上面包粒;

4.成型后在三四成的油温时炸一遍,至金黄色即可。

味道:有芋头的微香甜,有清淡的奶香味。

爱心功效:富含维生素E、C,而且口感酥软,味道清淡,很适合老年人吃。

【金光耀珊瑚】

主料:西红柿6个、香橙、黄瓜、鸡蛋清、胡萝卜、牛奶

简单制作过程:

1.将鸡蛋清和牛奶搅拌后用微*炒制而成芙蓉;

2.把西红柿挖空,过一遍水,去皮,馕入炒好的芙蓉。将香橙的肉去掉,同样放入芙蓉;

3.将粉丝油炸后成蓬松的小细丝,放在盘中做装配。将西红柿和香橙摆好。

味道:香滑松软

爱心功效:水果成分富含维生素,钙奶和鸡蛋都营养丰富,而且吃起来非常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