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装饰用作品说话引领高品质家装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经历过大海的波澜壮阔,就不会再被别处的水所吸引;陶醉过巫山云雨的梦幻,别处的风景就不能称之为云雨了;这就是社会各阶层**人士的一种浪漫情怀。时移世易,社会各阶层的**们都有需要装修的时候,而**们在领略过好日子的“环保有机家装”的非凡魅力之后,就再难将目光从它身上移开。什么又是环保有机家装?它究竟为何能够令社会各阶层的**们刮目相待?在此,就请跟随笔者的笔迹,一睹好日子装饰环保有机家装 “形式和功能合一”的**之作吧!

服务为王好日子九级客户服务体系

就在今年,宜家部落针对200多名装修业主进行了问卷调查,其中针对“消费者对装修公司有哪些要求”做出了提问。问卷结果经由福州大学管理学院统计系教授分析,结果得出:消费者选择家装公司的前三项分别是服务、价格、资质。

百行服务为先,做好服务才是硬道理。好日子装饰提出的“九级客户服务体系”向客户提供360°全方位的服务,力求解决业主一切因装修引发的问题,让问题**成为问题。正所谓“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好日子装饰的服务质量之优,如黄山气势磅礴的景色般,深深吸引着一批一批的业主,让人见识之后就再难被其他景色所折服。

***选三大设计品牌鼎立市场

“装修是一生的大事,岂可马虎对待?”拜访好日子装饰时,董事长王涌义正言辞的说出这句话,让笔者拜服不已。的确如此,家是生活的港湾,装修家当然是一件大事,任何人都不会等闲对待。尤其是社会各阶层的**阶级,对待装修问题更是严加苛刻。能够打动这群**,经得起层层要求的装修公司,**不简单。

好日子装饰三大设计品牌:一、以追求奢华品质的豪宅、别墅业主的 “大设计工作室”;二、以服务追求时尚潮流的**群体的“柏菲设计中心”;三、以追求省时、省力、省心的“捷美入住式家装”,不同的设计风格,相同的**作品,征服了各个阶层的**人士,每一位选择好日子装饰的业主,接触到好日子的作品时,都犹入桃花仙境,使人流连忘返,个中滋味妙不可言。

不仅如此,好日子装饰的《精典工程》2.0升级版重点从装饰专用辅材、水电、防水、木作、油漆、等方面进行升级。从砌墙到水电,从贴砖到木作,从油漆到安装,“《精典工程》2.0”的全面升级,让业主轻松了解到施工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家装的主人。

环保有机整体家装和谐生活新方式

什么是“有机整体家装”?相信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其理念的了解都不尽相同。其实,*早提出“有机整体建筑”理念的是美国着名建筑师赖特,他一生的全部实践和论着都是以有机建筑理论为指导核心,创作了大量的有机建筑。他认为住宅不仅要合理安排卧室,起居室,餐厨,浴厕和书房使之便利日常生活,而且更重要的是增强家庭的内聚力。

好日子装饰深刻领悟大师理念,将“有机整体建筑”理念精髓与其家装设计作品融会贯通,遵守“形式和功能合一”的装饰准则,巧妙的将不同的环保装修材料相互组合,赋予建筑材料的内在性能和外在形态生命,体现出大自然和谐清新的风貌。同时,根据可持续发展的建筑观,合理的安排居室布局,让身处居室的家庭成员犹如置身大自然的环境当中,让身心都得到愉悦和放松。

在好日子装饰眼里,有机家装不但是一种健康环保和谐的家庭理念,更是一种生活新方式,而把这种生活新方式让给更多的人体验,正是作为“高品质家装的领跑者”当仁不让的责任。相信以好日子装饰雄厚的实力,未来,将有更多的家庭体验到“有机整体家装”的独特魅力,不远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