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翻修改造 竞争造就家装实惠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因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会时常对旧房子进行翻修改造。天津装修市场中,改造性需求占据相当的份额。也因二手房改造中,包含相较新房装修更加复杂的工程难度,二手房的装修已成为各家装公司花费心力*多,又要努力争取的市场部分。

三成客源源于二手房市场

装修作为地产行业的下游产业,时时刻刻被房产市场的情况所牵动。近两年,天津新房的建设、销售数量呈下降趋势,装饰行业不得不将二手房的改造性需求客户提升为一大业务拓展**。

由于人们观念的转变,也推动了二手房改造性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往,在很多家庭的观念里,即使房子住久了,墙面颜色发暗了,瓷砖有破损了等问题出现,也没有打算对家进行大的“动作”,*多是修修补补罢了。而时下,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驱使人们在房子住了十年左右的时候,会重新调整折腾一番。

据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安卫介绍,二手房改造的业务额占宜家宜装饰总业务额的20%至30%,并且始终维持在这样一个额度上,虽然不能成为公司业务的主要支柱,但也是不可小觑的一部分力量。而对于一些主推二手房改造的公司,这部分营业额则已占据不小的份额。精诚装饰负责人祝留明表示,二手房的订单基本占公司总业务量的30%以上,在*好的时候甚至能够达到50%。

竞争手段多数减免改造费

为了*占这部分市场,各装饰公司也是抛出了各种优惠的橄榄枝,希望吸引更多业主的关注。惠万家装饰总经理张钦和表示,虽然二手房改造因其中涉及各种改造问题、工艺难度以及老房子遗留问题,不像新房一次装修所带来的利润那么丰厚,但是他们看好这一市场,通过免除拆砸费用、减免改造费用的方式,并且将工程质量放在*位,努力争取这部分客源。腾虹装饰总经理杨培勇介绍,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对于工艺更为复杂的二手房,公司更多地是选择从业时间久、经营丰富的老师傅,以求能够达到业主满意。

免除拆砸费、水电改造费用打折减免……是很多装饰公司一贯的竞争手段,而安卫则表示,他更看重品牌的力量,好的工程质量、好的装修品质才能赢得好的口碑,诚信的服务态度才是吸引消费者的**法门。

发展趋势不明朗有待观望

对于装修市场改造性需求的发展趋势,张钦和认为因近段时间新房客户越来越少,二手房市场将继续呈现上升趋势,今年旺季过后将迎来一个小**。对于这一观点,杨培勇与其不谋而合。据杨培勇介绍,如今一线发达城市,房产占地基本饱和,新房建设数量将陆续减少,改造性需求将占据主动。

对此,安卫则表示二手房改造装修市场会始终稳定在一个水平线上,会根据政策、经济、地产等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与新房市场等比增减。安卫认为,今年的局势尚不明朗,需下半年才能逐渐看清市场的发展走向,也许在2013年年初,天津装修市场将发生一场大变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