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拜墙纸致力多套色印花植绒一体化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浙江依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织造名镇--王江泾,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员单位。公司常年致力于印植一体化的研发和生产,积累了二十年的植绒经验,注重研发**植绒产品,在植绒行业中具有**地位,是生产高品质植绒产品的典范企业,中国植绒行业**产品的**单位。

执着铸就高品质

以特殊绒壁纸为主的"绒比芝"品牌产权注册已有五年,从布艺植绒衍生到纸面植绒,是一个**的尝试。多套色印植一体化绒壁纸是利用电荷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物理特性,使绒毛带上负电荷,把需要植绒的物体(依拜绒壁纸均采用进口无纺纸为底纸)放在零电位或接地条件下,绒毛受到异电位底纸的吸引,呈垂直状加速飞升到纸面上,由于无纺纸上涂有胶粘剂,经过高温的交联固化,就形成了绒壁纸。

依拜绒壁纸集印花、植绒、发泡、烫金等诸多工艺于一体,实现了工艺之间的套色,具有浮雕式立体感,手感细腻,形象生动,其抗老化、耐磨损、牢度好的特点深受欢迎,兼具防水透气、吸音阻扰、吸尘净气、全环保的特性。同时底面经过特殊处理,使得在施工过程中避免了普通墙纸易显缝的缺点。

依拜墙纸本着"执着高品质"的信念,延续前辈企业的经营理念,每一款绒壁纸都是精心研发而成,结合德国、意大利、法国、香港等**设计师团体的设计理念,将环保、健康、时尚、品味注入每一款"绒比芝",是**家居装修的必备品。

实力派生产厂家

依拜墙纸部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16000平方,*期投入2800万元,软装分部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进入植绒行业近二十年,在植绒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依拜家居用品(香港)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的花案设计,通过对**流行趋势的把握,以欧洲、美国、日本艺术文化底蕴为依托,融合国内外各地区文化时尚,全力打造精美、时尚及全环保的功能性壁纸。另外公司还在连云港投入五千万元,建立化工原料的生产基地,使得生产成本大幅度降低,通过高品质、低价位的优势,支持我们的经销商及连锁直营店。

目前依拜墙纸拥有国内*先进的电脑设计辅助设备,8条不同的生产线,配以大规模高品质的国内外环保原料,满足不同的产品需求,有效支持新产品的研发。其中家装系列的墙纸均采用进口的无纺纸为底纸,所有的油墨均为水性环保油墨。因为依拜坚信,国产的墙纸同样可以与进口墙纸媲美。通过对原料采购的严格性,**依拜产品在市场流通的真实性,从而获得经销商的信赖,博得消费者的认可。

拓展销售新渠道

依拜墙纸从2011年北京墙纸展的全布艺版本,到2012年上海展会的二十多个壁纸版本,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已推出1000多个花色,产品涵盖了绒壁纸、特殊绒壁纸、进口无纺纸、进口无纺纸发泡、国产底PVC、进口无纺底PVC、纯纸、**宾馆壁布等,未来依拜还将继续研发新工艺产品,例如烫金产品、环保PU 壁纸等。

从传统的生产半成品企业,衍生为新型的成品产销一体化企业,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在不断的摸索中,依拜也在迅速地成长。借鉴国内外其他成功墙纸企业的销售模式,从*初的购版本返版本费、预付款赠送版本,到如今传统销售结合直营连锁店的模式,新的销售中,公司将计划投入*资招募 500家全国直营连锁店,厂方提供房租、装修费用、办公用品、版本、出样等,而加盟者只要用心拓展业务即可,可以说是拎包经商,零风险经营。具体细节需要加盟商通过提交可行性报告(内容包括个人资料、经营履历、社交范围、人脉关系、原工作行业、经营计划等),经公司审核,对加盟商进行实地考察,在依拜认可的情况下,双方协商合作。

对于今年的渠道建设,依拜将通过展会更加巩固一些老客户对我们持续的热情,通过我们的产品以及团队推广直营连锁店计划。针对未开发市场,如三四级市场或者农村市场,我们将给予扶持。对于已开发市场,要做细做精,去深入了解当地客户的需求。依拜一直认为*好的东西不一定在每个地方都受欢迎,只有适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是*好的产品。

落实品牌创造力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培育和创造品牌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的过程,自身有了创新的力量,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继而巩固品牌资产,多层次、多角度、多领域地参与竞争。

创造力是品牌的灵魂与生命,依拜人一直以产品的功能性、新颖性作为产品研发的前提。品质也是**品牌持久的不可或缺因素,因此依拜人杜绝偷工减料,以一份钱一分货的原则,严格把关原料来源及产品损耗。凭借优异的性能,依拜人坚信,环保理念和科技功能性墙纸必将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依拜也将坚持自己的信念,创造功能性环保墙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