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耐克:领跑行业环保事业,打造一流民族品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带着**的版本、携着高新的技术、张扬着高亢的热情,优耐克集团参加了2012年8月16日在上海世博馆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博览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展会打破了以往集聚式接待方式,而是以不同区域分开设立接待客户,解决了以往客户混乱、找不到相应负责人的情况。而且本次我公司*次开通双品牌运营,解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展会的*大亮点,要数新设立的防水、防污测试,通过现场演示,使客户清晰的了解到本公司产品不同于其他品牌产品的高功能性,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眼球。

此次展会我公司推出了9个新版本(壁革3本、功能性壁纸3本、非功能性壁纸3本),加上以前的3个老版本和德国 ATN软包版本,共13个版本,包含了功能性壁革、壁纸与普通型壁纸、德国进口软包等上百款产品,共容纳了近500个花型,可所谓声势浩大。仅仅三天的时间,共接待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客户约3000余人,意向客户2000余人,现场成功签单的有315个。

如此*热的场面,也吸引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纷纷对总裁进行采访。在采访中,总裁表示:优耐克集团将继续为成为家居软装饰美丽与健康和谐统一的***与传播者及“领跑行业环保事业,打造**民族品牌”这一企业愿景不懈努力和奋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