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TECT@WORK亚洲首秀上海站 艾仕壁纸应邀参展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6-7日,风靡**建筑设计界的**式派对——ARCHITECT@WORK强势登陆亚洲,并将*秀定在中国上海,届时 ARCHITECT@WORK将在上海世博中心揭开其神秘面纱。德国艾仕壁纸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将与**创新的“ARCHITECT@WORK建筑**” 一起,为参观者奉献一场创新设计的盛会。

ARCHITECT@WORK建筑**是一场**盛事,过去的10年间,已在8个国家、11座城市巡展。其概念源自比利时,由设计师创制并专门服务于建筑和设计群体,也是**针对建筑师和设计团队的定制平台。

ARCHITECT@WORK定位于**创意的产品展览,只有接到邀请品牌才能参与展会。德国艾仕壁纸一向以创新时尚为要求进行产品设计,近年更是不断推出创新个性的**产品系列,如自然**的岩石壁纸,*一无二的LED壁纸等,广受业界关注与消费者的喜爱。

德国艾仕壁纸与DORMA、Somfy、ELITIS等**知名家居品牌共同接到ARCHITECT@WORK的参展邀请,将参与此次建筑设计盛会,展览其**优质的产品。德国艾仕壁纸向参观者展示其革新工艺制作下诞生的专业产品设计,让人们体验*特的家居产品,享受纯正的欧洲艺术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