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房市场 交付能力成地板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地板市场的行情下,精装房市场对地板企业来说相当重要,在这个市场的竞争中,产品交付能力是地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为房产商同样面临精装房整体交付的压力,他们会选择具有产品交付能力的专业地板供应商。这就要求地板企业在专业的团队打造、雄厚的人力和资金实力、**的产品品质和设计能力和良好的服务**等方面做强、做大,然后才能有筹码和上游房产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营造共生模式。

房产商会选择*专业的地板供应商

房产商会选择*具有交付能力的供应商,而交付能力则是地板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业内人士认为,很多**的地产公司,他们面临同样的压力就是整体交付的问题,产品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科学地交付,有质量的交付,**的交付,这才是大部分企业都不容易做到的。这是一个人力资源的系统**问题,如果一家企业没有自己一个好的设计,包括你的一个服务平台,你是没有可能跟**的房地产企业合作得了的,是做不到的。

交付能力是地板企业与房产商合作的重要筹码

地板企业要满足开发商对产品交付的需求,就必然具备这三点优势:1.一定的标准化、规模化的生产能力,降低企业自身成本,*终为消费者**价值;2.为了匹配房地产精装修市场,需具有完整的供应链,较强的设计实力,做到标准化与个性化需求的平衡;3.健全服务网络,**服务质量,为及时交付产品提供坚实的**。

新生活家木业董事长刘硕真表示,生活家很早就开始试水精装房市场。汤臣一品、中海·滨河湾、华润·幸福里、招商·兰溪谷等众多知名项目都选用了生活家地板。生活家地板已经与万科集团签署了 AB级标准化装修房集中采购协议,入围万科标准化装修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产业链内具有一种“相互加分的机制”——房地产商因为采购了**的建材而得到市场的认可;而优势建材品牌也会因为能够进入这个体系令品牌形象得到提升。

柯拉尼董事长陶晓松表示,柯拉尼一直有一个专业团队做工程项目,并把这条渠道是当作企业的一个战略渠道一直都没有放松,一直在慎重并且坚定的在投入资源。因为柯拉尼的整体交付能力得到了开发商的认可。基本上我们跟万科在战略上的合作已经完全确定下来了,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三、五年,我想我们会成为万科一个非常好的战略合作伙伴。这里面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是来自于我们专业的团队跟负责任的交付能力,这是至关重要的。其实做出产品很容易,把产品做出,并且完整地交付好,还让业主能满意,这真是需要很深的功夫,说白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需要很长时间的历练的。

陶晓松表示,如果你在这种冬天的环境里面不能去做这些充分的准备,你是没可能可以跨过这个冬天的,以我个人的评估,我估计三、五年之内不会有什么太明显的变化,并且也许我们的这种产业会面临持续的这种相对比较平淡的一种发展状态,而这个时候谁有品牌,谁有渠道的能力,谁有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谁将胜出,这对我们来讲是一个严酷的考验,同时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应该是这样子。

可以看出,这些在精装房市场暂露头角的地板企业无一不是在产品质量、设计能力具有强大的实力,*终体现了交付能力的优势,才分享到属于自己的精装房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