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花—父亲节花语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玫瑰

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

通常也有以送黄色玫瑰花为主,有的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

※太阳花

有的国家流行父亲节送太阳花,寓意父亲像伟大的太阳。万物生长靠太阳,寓意在父亲的关爱下,子女才得以茁壮成长。此太阳花可以是向日葵,也可以是扶郎花。

※康乃馨

黄色的,象征慈祥、温馨、真挚,不求代价、永不褪色的爱。

※父爱如山---向日葵配剑叶

花语: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您的心胸,您额上的皱纹记载着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瑰丽的诗。

※灿烂时光---各色太阳花,绿叶适量

花语:青春是一颗星星眨着真诚的眼睛,青春是一个微笑,传递着流动的快乐,青春是一*歌,唱出了满怀的**,青春是一*诗,写满了生活的喜怒哀乐……

※心灵的港湾---红色康乃馨、粉玫瑰,白百合,白紫罗兰高山羊齿绿叶搭配

花语:鲜花,渴望雨露的滋润,漂泊了太久,渴望怀抱,浪迹天涯,仍惦记着那温馨的港湾。

※幸福**---红色康乃馨、粉色康乃馨,黄莺、绿叶

花语:祝您幸福**,源远流长。

※热情洋溢---红色玫瑰,粉色香水百合,向日葵,绿叶、剑叶搭配

花语:生命中的太阳,让每天都信心满怀,充满希望,让热情伴远行,海角天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