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隆微博秀家具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与用户实现互动,北京居泰隆实体家居昆山分公司特邀集团“家系列”产品副组长兼设计总监姚亚军在网上用微博方式,向用户解析**户型案例并帮助网友挑选家装的主材。

新房的装修设计怎样才能体现个性和品位,过去在传统的场所需要设计师和用户很费劲地交流而不得要领,往来成本也很高,居泰隆的微博讲解,由设计师结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配合设计师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再综合诸多元素,在网上就能够为用户搭配出满意的方案,这就好比给用户的家装设计吹进一股新鲜空气,同时也通过网络交流,给家装设计拓展一些思路。

除了活跃的家装设计思路,网上互动还可以选好材,不浪费。面对建材市场上种类繁多的家装建材,是选****的实力,还是二线产品的性价比,这些问题过去总是纠结在家装业主的心里,而现在,在网上给大家讲解选材的方法,就能为大家节省每一分*。

据了解,这次活动将于今天通过腾讯微博与用户进行互动交流,活动期间举办方还将提出与绿色建材有关的小话题,帮助用户普及低碳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