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厨房家电与家具引领厨房装修潮流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嵌入式家电能够与厨房家具形成统一的风格,使空间更加整洁,家电摆放有序且**零乱。同时,人在厨房中活动也更加方便。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现代一体厨房装修在国内也开始风靡,使嵌入式厨房家电目前**了厨房装修的潮流。

嵌入式厨房家电不仅是一种产品模式,更是一种空间优化的倡导,也是现代生活的需求。现代住房的厨房面积较小,而现代生活需要的各种各样的生活电器更挤满了已经狭小的空间。如何优化利用厨房空间,合理安排厨房电器,这就给厨房改革提出了**的课题,而“嵌入式”就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而在价格方面,嵌入式厨房电器比常用的普通厨房电器的性价比更高。

从功能上来说,嵌入式微波炉和普通的微波炉区别不大,记者采访过美的微波电器嵌入式产品的负责人,以美的嵌入式微波炉为例,嵌入式微波炉的炉腔容量更大,在烹调方面就可以有更多、更方便的选择。而且在操作上都是非常的智能化,感应式的操作、触摸式,按照显示菜单来操作,非常的简单、方便。

为了让厨房更美观,不少消费者在装修时都偏重选购嵌入式家电,希望把家电“藏”进橱柜里,但也因此遇到了一些麻烦事,如电器尺寸与预留空间不符,散热空间不够等。其实,“嵌入式”不是简单地将厨房电器嵌入整体橱柜,它要求厨电和橱柜之间实现**搭配,同时电器和电器之间、橱柜与电器之间,在设计和功能上也能实现有机整合。因此,嵌入式家电需要考虑到对厨房空间的有效利用、厨房电器大小规格、散热安全以及水、电、气管线的合理配置等因素。

业内人士指出,一个完整的整体厨房应该体现在橱柜与家电的**结合之中,要充分考虑对厨房空间的有效利用、厨房电器的散热安全以及水、电、气管线的合理配置等,巧妙地将厨房家具与电器统一起来。因此要想家电“藏”得安全,事前要做好多项准备,要考虑好电器的安放是否合理、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