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简约风格厨房演绎家居的优雅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L型整体橱柜可以勾勒出厨房区域,利用墙角空间,而且让两侧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适用于开放式厨房。因此餐厨一体的空间可以采用实木餐桌椅与橱柜相配,打造统一的效果。

实木材质本身就拥有自然的感觉,搭配田园风格可以说是相得益彰。橱柜表面精致的镂空或造型,则让橱柜显得更加优美。

清新雅致的浅绿色,拥有自然绿意的感觉,尤其在充满阳光的温馨厨房里,浅绿色橱柜显得格外柔和浪漫,给小厨房带来春日田园的色彩。

U字型的厨房配上一款可爱的小餐桌,显得优雅温馨。模压板更易于造型,优美的线条和精巧的结构,让这款小厨房别具优雅气质。

一字型橱柜贴合一侧墙面,把所有的功能区展开在一条直线上。比较适合小厨房选用。在吊柜上摆放一些盆栽,也能展现田园的绿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