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非居民用气涨价0.4元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发改委在8月12日宣布,从9月1日正式开始,非居民用存量天然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将提高0.4元,而居民用气门站的价格不变,据悉,本次调价是为了进一步利用价格杠杆促进天然气资源开发与引进,提高供应能力。

2013年,天然气价格调整方案实施之后,为市场供求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天然气供应能力显著,资源配置也趋于合理化。而本次调价方案中,国家调整的是*高门看价格,供需双方可以在不超过*高门站价格的范围内,协商确定具体门站价格水平。

此次还进一步落实开放液化天然气气源价格和页岩气、煤层气、煤制气出厂价格政策,供应企业可与下游用户单*签订购销和运输合同,而气源与出厂价格都是由市场来*终决定。所以本次调价并不会引起市场的涨幅,市民们大可不必惊慌。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