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花谷看向日葵自助游 美模亮瞎眼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7、8月份正是去大木花谷拍摄葵花的好时机,以下大木花谷二日自助游攻略就详细规划了拍摄行程及所需装备。同时,在大木花谷露营的话,只要夜间无云,有可能看到银河系的;不过也可到当地寻找合适的农家,价格也很便宜,一般都几十元一个标间。

大木花谷二日自助游攻略:行程安排

上午9:30分准时出发!经鸡冠石上内环高速-茶园-涪陵。中午涪陵就餐,餐后下午约14:00到达大木花谷。进园观赏薰衣草、海棠花;穿上花衣裳拍照摄影。晚餐后,自由活动,晚上,帐篷露营。

早起,跟着冉冉升起的太阳到葵花地里照相(早上的向日葵是*有精神的,所以要拍好照片请起早)10:30乘车出发到红酒小镇享用午餐,下午逛蔺市古镇,红酒小镇。15:30乘车回家,估计18:00,结束愉快的旅程。

大木花谷二日自助游攻略:出行装备

露营:背包、睡袋、防潮垫、地垫、帐篷、帐篷灯、水壶、垃圾袋等

食品:水、零食、面包、牛奶等

洗漱:毛巾、牙刷、牙膏、口杯、纸巾、湿纸巾等个人卫生用品

数码:相机、MP3、MP4、PSP相机请带充足的电池和存储卡

大木花谷二日自助游景点

大木花谷景区

位于中国-涪陵区大木乡,地处武陵山山脉,海拔1000米左右,距涪陵市区32公里,是国内鲜见的高山花卉主题公园。大木花谷景区观赏面积1000亩,林地面积8000亩,是少数为被破坏的自然谷底生态景区之一。

景区内包含海棠花园、葵花园、百花园、人工湖、香草园、龙洞幽境等多个主要景点,展现出风格迥异的花卉景观。其中,夏季以盛开的向日葵花为主要花卉,包裹食葵、油葵及多种园艺品种的向日葵品种,呈现出别样的夏日葵花风情。

红酒小镇

因周边大面积种植葡萄而得名。小镇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与长江交汇处,是一处充满童话色彩的系列建筑。

红酒小镇**就是依托山形水势而建:荒山上,是一些已经开始旋转的游乐设施;平地上,一架过山车正在安装,红酒屋已经开始营业,用来载客的“拖拉机”开来开去;三座大桥各相距50米并排在一起,一座是渝怀铁路桥,一座是在建公路桥,还有一座建有各色房子的古怪“廊桥”;桥的斜下方是一座*大的圆形建筑,是会议中心;水上,并排浮起的铁桶摆下“铁桶阵”,一艘帆船浮在水中……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