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去庐山旅游合适吗 2014年中秋节庐山风景区有什么活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江西庐山

月照松林是庐山年轻情侣喜欢的去处,中秋赏月的好地方。一条弯弯的土路,两旁松树成林。据说月亮升起来时,正挂在头顶,明月如镜,月色撒在地上……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江西庐山

庐山简介:

庐山雄踞于江西省北部,紧靠九江市区南端的莲花镇附近。可谓一山飞峙,斜落而俯视着万里长江,正濒而侧影着千顷阔湖,山清水秀景色泛胜。由长江、庐山、鄱阳湖相夹地带,才会形成襟江带湖、江环湖绕,山光水色、岚影波茫之景象。故古人云:“峨峨匡庐山,渺渺江湖间”,形容恰到好处。也正因是如此,庐山才不愧为一幅充满魅力的天然山水画卷。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江西庐山

**理由:

明月如镜,月照松林,让人欲乘风而去。

奇秀**的庐山屹立于长江南岸,鄱阳湖之滨。中秋之夜,在上匡庐赏月也许是人生中难忘的经历。庐山素有“清凉世界”、“避暑胜地”等美名,秋日里更是赏红叶的好去处。山上空气清新,森林、花鸟、温泉、飞瀑、峭壁、别墅一应俱全,形成完善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

庐山含鄱口是观日出的*佳胜景,但其实这里也是赏月的好去处。在望鄱亭中坐下,鄱阳湖上碧波万顷,渔*点点,轻风阵阵。渐渐地,一轮明月从湖那边缓缓升起,中秋的月色,在山上看起来显得更加清冽,更加明朗,仿佛伸手可及,让人欲乘风而去。又或走在牯岭镇上,抬头看明月如镜,月色洒在地上,四下如同镀上一层银色的光泽。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之江西庐山

庐山攻略:

*佳时间观景时间:

到庐山旅游一年四季均可,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风景,但尤以夏季*佳,这时水量大,利于观赏瀑布,并且可以享受避暑的功效。

票价:

旺季(4月1日~11月31日):180.00元

淡季(12月1日~3月31日):135.00元

线路**:

路线一:北山公路-北山园门-小天池-望江亭-花径-如琴湖-天桥-锦绣谷-仙人洞-大天池-龙*岩-悬索桥-铁船峰

路线二:含鄱口-大口-植物园-五老峰-三叠泉-观音桥

路线三:牯岭街-***纪念室-美庐-东谷名人别墅-博物馆-芦林湖-回龙路-黄龙寺-三宝树-黄龙潭-乌龙潭-电站大坝

美食:

悠久的历史文化,使庐山的饮食集百家之长,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随着旅游业的发展,庐山的酒家餐馆逐渐增多,形成了大到宾馆餐厅、饭店酒家,小到特色小吃等各类设备齐全、档次众多的餐饮服务行业,极大的方便了上山的游客。庐山“三石一茶”赫赫有名,庐山石鸡、庐山石鱼和庐山石耳,都是庐山上较名贵的东西,不可不尝。以“三石”为原料制成的庐山名菜主要有“黄焖石鸡”、“三杯石鸡”、“石鱼炒蛋”、脆皮石鱼卷、如意石耳等。庐山旅游一般游客都在住宿地用餐,也可在镇上饭馆用餐,价格相对便宜。

标签: 中秋节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