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上海赏月游玩攻略 门票+景点+推荐理由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是个新兴文化城市,对于中秋节,年轻人的感触大概就是在外滩看看夜景,或者约上亲朋好友去吃一顿。如果你有家人,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赏月是我们的传统风俗,你想好和家人一起去哪赏月了吗?2014中秋上海赏月哪里好?2014中秋上海赏月好去处有哪些呢?上海赏月的地方很多,比如外滩、东方明珠、朱家角、佘山等地方,下面小编为你**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吧!

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三:外滩

小编**理由:提到外滩,大家应该并不陌生,这里是整个上海夜景*美、***的地方。外滩西侧的“万国建筑群”时刻散发着一种典雅之感。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明月倒映在江水中的景象,江中之月与天上之月相互呼应,景色非常迷人。你也可以选择乘坐游船赏月,强烈**情侣们来此乘船赏月。

外滩*佳时间:1、白天去,可细观两岸建筑.

2、晚上去,尤其是节假日或周末期间,外滩所有建筑物(包括对岸浦东的建筑)的灯光全部点亮,流光溢彩,分外繁华,也十分拥挤。若想从外滩安静地看浦东夜景,*佳观景点是外白渡桥边的海鸥宾馆。

3、深夜去,关了彩灯的外滩是情侣们的世界。黄浦江上轮船的汽笛声使外滩显得更宁静,你可以细听这个城市*深处的声音。

外滩游览建议:

1、外滩与浦东间穿行方式一般为渡轮或观光隧道。渡轮在金陵东路外滩的浦江游览码头搭,前往浦东的东昌路码头,

2、观光隧道是从南京东路外滩到浦东的东方明珠之间的一条行人越江隧道,行人从黄浦江底搭自动扶梯就可到达江对岸。

小编为你**外滩附近的酒店上海和平饭店、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上海半岛酒店

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四:朱家角放生桥

小编**理由:上海中秋节赏月地**,朱家角古镇的放生桥值得一去。放生桥横跨在朱家角古镇东面的*漕港河上,被称为“沪上**桥”。桥附近的茶馆和酒楼众多,在中秋节的晚上,大家可以坐在茶馆或酒楼之中,对月饮酒,是不是很有诗情画意的感觉呢?放生桥有五个桥孔,如果你在茶馆或者酒楼里选的位置比较好的话,还能够看到月光在桥空中荡漾的样子。

朱家角不可错过的亮点

1放生桥看七月廿七摇快船放生桥

2泛舟江面,如在画中游放生桥

3逛逛沪上**明清北大街北大街

4漫步*大园林课植园课植园

5尝尝沪味儿小吃扎肉

朱家角门票:

民俗风情游:30.00元(含人文艺术馆、大清邮局、课植园、童天和药号,不含船票)

新水乡访古游:60.00元(含上海全华水彩艺术馆、圆津禅院、上海手工艺展示馆、城隍庙、大清邮局、童天和药号、人文艺术馆、课植园,不含船票)

【开放时间描述】

08:30~16:30

【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3米以下儿童免票。

2. 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八折优惠。

3. 残疾人、残疾军人、军人、离休干部、记者凭有效证件免票。

小编为你**朱家角附近的酒店:上海东巷旅馆、上海朱家角大宅院客栈、上海意平旅馆

2014中秋上海赏月哪里好,现在已经知道了吧!更多2014中秋上海赏月好去处,请看下文!

标签: 中秋节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