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元素灯饰点缀多彩生活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追求个性和高品质生活的今天,家不可一成不变,更不可缺少创意和个性。空间有限的家,要获得尽可能轻松变化的模样和美感氛围,简单的装饰变化必不可少。灯饰被誉为家居装饰的“眼睛”,几件富有创意又**个性的灯饰可以为家居装饰画龙点睛。随着人们对简单自然生活的追求,充满自然元素的灯饰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艳丽的色彩和惟妙惟肖的形象不仅给家居装饰添加了自然气息,也营造了活泼轻松的家庭氛围。

蔬果形——甜蜜而俏皮

青椒、玉米、西红柿等常见的蔬菜水果元素被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在吊灯的设计上,为生活中生硬冰冷的灯具添加了生命的气息。惟妙惟肖的蔬果外形、曲折缠绕在灯上的绿色藤蔓,让站在灯下的人感觉仿佛置身于田园中般舒适自然。

苹果外形的台灯给家居装饰带来了活泼可爱的童话感觉,红色的灯光从“苹果”周身的洞洞中透出来,让台灯变得通透神秘,犹如一个神奇的宫殿,这样的蔬果灯饰放在吧台、餐厅,暖暖的色彩让人感觉到融融的甜蜜感和幸福感。

鸟巢形——热情而浓烈

鸟巢元素随着北京**的召开而迅速走红,鲜艳而富有创意的鸟巢形壁灯无疑成了时尚和创意的代名词。设计师*具匠心地用红色细铁丝盘绕出整个壁灯的轮廓,错综交杂的铁丝和鸟儿筑巢的枝桠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看似杂乱无章却和谐地缠绕成一个整体。鲜艳的红色、紫色从不拘一格的壁灯中透射出来,新颖别致,传达出热情奔放的感觉,让家庭生活保持活力和**。

花形——绚烂而美丽

花是自然界中随处可见的风景,它们鲜艳、芬芳,是人们*为喜爱的元素之一。簇拥着的花围呈立体的倒三角形,嵌入墙体,橙色的花点缀在白色花丛中,顿时让房间中生出一种温馨的气氛。柔和多彩的灯光让壁灯在透露自然气息的同时更添几分温暖。灯光从花瓣中透出来,明亮而幸福,活泼而富有生气,让生活如夏花般绚烂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