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泰山天气预报 十一去泰山好玩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国庆节期间泰山天气预报 十一去泰山好玩吗

泰山是中国五岳之*,古名岱山,又称岱宗,位于山东省中部,济南、长清、肥城、泰安之间。其南麓始于泰安城,北麓止于济南市,方圆426平方公里。矗立在鲁中群山间。泰山主峰玉皇顶,海拔1532.7米,****批***风景名胜区之一,又是天然的艺术与历史博物馆。泰山约形成于3000万年前新生代中期。泰山区域地层古老,主要由混合岩、混合花岗岩及各种片麻岩等几种古老岩石构成,距今约24-25亿年,属于太古代岩类。泰山有“五岳之长”、“五岳*尊”的称誉。 那么临近国庆,去泰山游玩的游客一定很多,那么2014年国庆节泰山天气怎么样呢?国庆泰山天气如何?国庆去泰山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3年泰山国庆节天气预报

10月01日天气星期二25℃~14℃小雨北风3-4级

10月02日天气星期三22℃~11℃晴北风小于3级

10月3日天气星期四23℃~12℃晴南风小于3级

10月4日(周五)白天:晴夜间:晴25℃~13℃

10月5日(周六)白天:晴夜间:晴26℃~14℃

10月6日(周日)白天:晴夜间:晴26℃~13℃

10月7日(周一)白天:晴夜间:晴25℃~13℃

看完国庆节泰山天气情况,那下面来看下国庆泰山好玩吗

泰山雄峙于山东中部,古称“岱山”、“岱宗”,春秋时改称“泰山”。泰山前邻孔子故里曲阜,背依泉城济南,面积达426平方千米,主峰玉皇顶海拔1545米。1987年被***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名录。泰山,又名岱山、岱宗、岱岳、东岳、泰岳。远古时始称*山、太山,“大”在甲骨文与金文中均见其形,读音为“太”。且“太山'意为“大山”,先秦古文中,”大“、”太“通用。《骈雅训篆.释名称》:“古人太字多不加点,如大极、大初、大室、大庙、大学之类,后人加点以别大小之大,遂分为二矣。”按古文字的传统读法,“大”亦有“大”、“太”、“代”三音。春秋战国时,由于同音字的引申和同义字的演变,“太”与“泰”、“代”与“岱”“岱”与“岳”也互相变通了,这样相继出现了“泰山”、“岱山”、“岱宗”、“岱岳”等专用名称。“泰山”之称*早见于《诗经》。“泰”意为极大、通畅、安宁。《易.说卦》“履而泰,然后安”。“泰”字就有原来的高大、通畅之意引申为,“大而稳,稳而安”。随即出现了“稳如泰山”、“国泰民安”、“泰山鸿毛”之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