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 硅藻泥受欢迎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设计师是一个对新材料较为敏感的特殊群体。为了更好的表现自己的设计思想和为客户打造健康与高品味的个性化空间,他们越来越普遍使用硅藻泥。对于别墅等豪宅,他们主张全部刮硅藻泥;而对中档住宅,考虑到环保、装修档次和经济承受能力,一般建议业主用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和儿童房。而在众多的硅藻泥品牌中,家装设计师们*推泥师傅硅藻泥。

作为设计师,了解硅藻泥施工要点是必要的,大家知道硅藻泥的结构如马蜂窝是多孔隙状态的,每个孔中都会有水份留存,每个工人的手势不会上下都一样平整,取泥时的多少也不会**正确,太厚的地方要多刮一次,不平的地方要重新加料补平,当同样做平的墙面,用角尺量都是非常平整的墙面,刮平的次数不同,留在墙上的水份就不同,就如海绵中有水,你多用力或少用力走过,你抹过一次和二次,留在海绵中的水份就不一样,这时墙面一干就会留下水印,这是同一个人操作时留下水印的原因。

而泥师傅硅藻泥很便于施工,一面墙的施工简单易行,在施工后又有非常好的效果。通过施工人员的配合,只要掌握了合理的施工技术,都可以做出漂亮的硅藻泥墙,所以设计师们都喜欢选用泥师傅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