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节期间承德天气预报 十一去承德好玩吗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两天后迎来国庆小长假去塞外*璀璨的一颗明珠——承德避暑山庄放松一下吧,曾经是清朝**避暑狩猎之地。壮观宏伟的**园林,气派而风光优美的狩猎场,承德的大气和美丽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2014年国庆节承德天气怎么样呢?承德国庆天气如何?十一去南浔承德好玩吗?

2013国庆节承德天气预报

10月01日(周二)22℃~8℃白天:小雨夜间:多云无持续风向3-4级

10月02日(周三)19℃~3℃白天:晴夜间:晴西北风微风

10月03日(周四)白天:晴夜间:晴20℃~3℃

10月04日(周五)白天:多云夜间:晴21℃~6℃

10月05日(周六)白天:多云夜间:多云21℃~5℃

10月06日(周日)白天:阴夜间:阴20℃~9℃

10月07日(周一)白天:阴夜间:阴22℃~11℃

天气网提醒您:国庆期间承德避暑山庄气温相比之下较低,多关注承德避暑山庄天气的变化,以免造成您出行的不便哦!

承德避暑山庄国庆景点**

****城隍庙

热河城隍庙位于承德市西大街文庙西路北,建于清乾隆三十七年。前为山门殿,门前分列旗杆和石狮,门内左右各有钟鼓楼一座。正殿悬有乾隆帝御题匾额“福荫岩疆”,庙内有乾隆御制《热河初建城隍庙拈香瞻礼八韵》有序石碑,详细记载了城隍庙营建始末。

千松坝森林公园

千松坝森林公园位于丰宁县大滩镇境内,因山谷沟壑生长着数万株原始云杉而得名。是坝上草原上一座以天然次生林为特色的原始森林景观,是集山岳、森林、草原、花海、小溪于一体的天然旅游景区。荣获了“中国魄力景区”和“中国风景名胜区百强”两项殊荣。

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具代表性的工程之一。位于河北省滦平县与北京密云县交界地区的燕山支脉,即滦平县巴克什营乡东南8公里处,长城因修建在大小金山上而得名。距北京130公里,距承德市区91公里。它东面是雾灵山,西面是卧虎岭,南通京都,北达坝上,是进出塞内外的咽喉要道,也是历史上兵家必争之 地。 金山岭长城东起望京楼,西至龙峪口,全长10.5公里。它因所处位置地势平缓、易攻难守,加之其修造较晚,营造者可以充分借鉴以往历代长城修建的经验,在提高总体防御能力方面有许多*到之处,组成了一道城关相连、敌楼相望、重城护卫、射界交叉、烽***的防御体系,有许多军事设施为万里长城所罕见。而且它不仅防御严谨,从修造艺术上来看,亦别具风格。仅敌台的建造形式就有方楼、圆楼、扁楼、拐角楼;箭窗楼也分为三孔楼、四孔楼、五孔楼不等。金山岭长城堪称为我国万里长城的精粹,“文字砖、障墙、挡马墙、麒麟影壁”堪称长城四绝,比起闻名中外的八达岭,有过之而无不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