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市场低迷  淡季突显压力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上半年,市场持续低迷,一些装修公司的签单量较往年下降明显,装修市场的不景气让很多家装公司承受着*大压力,这也让家装行业一改去年广撒网、快行动的方式,瞄准不同消费市场,有目的、有针对性地进行深挖。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冷清后,很多家装公司表示淡季的形势会更艰难,将在2014年下半年进行调整布局,制定了一系列措施来吸引消费者,缓解淡季压力。

实创装饰董事长孙威认为,去年各大家装公司在一线城市都面临着业绩下滑的压力,企业对今年上半年面临的困难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他说,老房、二手房装修是一个新的增长点,目前实创装饰业务中老房装修占50%以上,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趋势。其次,软装也是家装的新增点。

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表示,目前来看,暂未出现房产限购政策松动和市场大环境改观的信号,消费者持币观望的情绪也未见改善,今年的家装市场持续低迷。但有了去年的经验,各家装公司已制定出详细计划,并在去年年底今年年初相继执行。

尽管家具行业整体形势不乐观,但多数企业还是对今年的市场抱有信心。亚光亚装饰集团CEO王可告诉记者,随着装修小**的过去,传统淡季到来,咨询量和销售量下降不足为奇。他认为,市场刚性需求一直存在,随着**性住房的大量交房,市场会得到缓冲。

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裁汪晓兵看好下半年市场,他告诉记者,2014年是一个交房高峰期,一部分**房也将在今年入市,市场的潜在消费需求和消费力依然存在。

张钧告诉记者,细分市场、准确定位、提升服务是家装企业应对2014年市场的必要措施,专门针对某一层面、某一区域的消费群体,有利于将产品和服务做深做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