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装行业 发展走势分析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需求发生转变,蛋糕缩小使同行业竞争日渐白热化,2013年的沉重压力让家装企业明白了一个道理,改革、创新、转型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大势,固守旧有模式的企业终将被淘汰出局。面对这样的形势,品牌企业分别探索着适合自身发展的新出路。

据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3年度营业额上亿的装饰企业超过10个。事实证明,通过切实分析企业特点、制定适宜的发展策略,稳中求胜,严酷的市场环境中依然会有“黑马”出现。

2014年家装行业发展走势分析

趋势1:新兴业务比例加大

2013 年,**房以强劲的姿态为家装行业**了一片广阔的新市场,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商品房限购的重压。另一方面,消费者对精装修住宅接受程度的大幅提高,以及竞争的加剧,也使得精装修**成为定局。对此,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认为,家装市场正向着哑铃型发展,两边大,中间小。**别墅装修和**房装修分居两侧,而原有的普通商品毛坯房则正在向精装房转变。

伴随市场格局的变化,企业也要时时调整。李泰岩认为,这不是发展战略问题,而是企业策略问题。根据“哑铃型市场”的观点,元洲装饰制定了“批发零售大客户”的策略。针对**房和精装房推出相应套餐,**客户和原商品毛坯房保持零售业务。

东易日辉装饰董事长陈辉也向记者透露,近年东易日盛B2B业务突飞猛进的发展,其中针对房地产的精装修业务,2013年要比前一年增长好几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