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壁纸为你的墙面锦上添花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科技是促使一切变化的**,它贯穿于生活中的一切,高质量的生活需要科技来提升,那么在家居生活中又当如何呢?在装修壁纸上,新科技发挥的作用也是同样*大的。各种各样的新风格,新体验,新时尚、新材料的壁纸渐渐的铺满了我们的客厅。这些壁纸不仅仅为墙壁添加了色彩,而且大大的丰富了我们的家居生活。

卧室是私人的空间可以任我们如何布置也无伤大雅,但是客厅是接待客人的比较正式的地方,不宜布置的太有个性。如果是满墙贴饰可以选择淡色小花型的壁纸,这样会把居室空间显得大一些。欧式风格的装修可以搭配竖条花色的壁纸;现代感的则应该用冷色调,因而暖色调使用时间长了会让人觉得烦燥。背景墙的色彩搭配则要与家具相适应,但要注意所用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会显得很乱。

绿意墙贴:性价比*高的室内装饰

以*节省的材料,*低的重置成本,*简易的家装过程。可以是绿色枝蔓萦绕的花朵,可以用绿色的阔叶衬托亮色的沙发,可以让细小的叶子在墙里的风中飘散,或者只是大处留白里的大朵浪漫,墙贴可以做得到,无处不在,****。

绿色花园壁纸:把灰暗留在窗外

很多人都会崇尚自认主义。客厅装修也会加入这些元素,用绿意草木等植物纹样的壁纸营造出自然浪漫、温馨田园的情调。这种壁纸的材质是天然加强木纤维,属于纯纸系列产品中品质较高的新型产品,原材料为在**木浆内加入10%-90%的木纤维丝精制而成。特点是强度、密度大于普通纯纸壁纸,具有可湿布擦洗、防静电、不吸尘的特性。深圳客厅装修给出例子:卧室中,绿色消除了暖色带来的过分甜腻,留住了外界已经逝去的清新气氛。这种绿色融入了暖色之中,使夏日的客厅也不会有太多清凉而少了应该有的温暖。清爽和温暖在这间客厅里得到恰到好处的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