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将亮相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展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2014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将于8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2、3、4号馆举行。此次展会展示面积8 万平方米,可容纳近4000多个展位,是中国规模*大和*具影响力的专业墙纸布艺地毯展。众多壁纸行业**品牌将在这一盛事集中亮相;而据悉此次展会参展品牌之一innova德诺壁纸作为**壁纸**品牌——德国艾仕壁纸的兄弟品牌,将带着其2014年备受关注的保时捷壁纸亮相此次展会,向消费者展示其创意的环保家居产品设计,不免让壁纸业界对其的华丽亮相拭目以待。

根据innova德诺壁纸官方消息,展会期间innova德诺壁纸将在2- D08展位展示其品牌的产品,其中*为关注的自然是与保时捷设计(PorscheDesign)合作推出的保时捷系列壁纸。据业界人士所言,保时捷壁纸设计中把50多款产品按不同的图案和颜色分成**现代时尚元素的系列。更值得期待的是其中还推出采用了高科技技术的磁性壁纸,此款功能性壁纸能**满足**办公楼群的工作需要,经现场演示证实:可以将磁石直接吸附在壁纸上,不仅实用,还极大地提升**办公室的时尚气息。此外,保时捷壁纸中还包括3D立体壁纸,借以国外欧洲*先进的高发泡工艺打造出十分显著的立体效果,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记者了解到:innova德诺壁纸拥有30多年的壁纸设计、制造和服务经验,同时代理了**多家优秀壁纸厂家的**产品。自2009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innova德诺壁纸秉承“环保生活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产品采用环保墨印刷,达到欧洲严格环保标准。除了环保,时尚也是德诺的特色之一,近几年德诺与世界知名设计师LarsContzen以及时尚品牌Sch?nerWohnen、Brigittehome、PARATO、ARLIN、ORIGIN等积极合作,在产品设计上融入了古典的欧洲文化元素及***时尚的现代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集美观、时尚、实用、安全于一体的家居美学精品,相信在此次展会上innova德诺壁纸能带给广大参展者不一般的视觉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