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铺百脑汇美食城的颐家罐罐饭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罐罐饭并不多,能够做得出名的更加少,今天小编**的石桥铺百脑汇美食城的颐家罐罐饭,还算是**的。尤其值得**的是,他们家的土豆控饭,除了米饭经过精挑细选,吃起来很香滑之外,土豆、四季豆等素菜放入烧热的砂锅中控香,玉米饭上面铺上腊肉和香肠,经过热腾腾的饭香闷出来的香味,那种感觉真是回到小时候啊,忍不住,有些垂涎欲滴。

石桥铺百脑汇美食城上面的美食很多,这家颐家罐罐饭可以搭配上他们自己的莼菜、咸菜和汤,也可以点上一份绿豆粉,这是由绿豆、大米加上鸡蛋、青菜汁制作而成的,绿豆粉可谓是柔中有韧,而且很有卖相,色泽鲜嫩,面中海油豆子与菜汁的清香,吃起来营养也很丰富。

对于好吃狗来说,进入美食城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八方来吃,来杯鲜果汁也不错,或者来份鸭血粉丝汤,都是顶呱呱的搭配。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