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然硅藻泥:360度打造健康儿童房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到底如何装修才健康呢?我在**里看了不少的帖子,但发现每个人讲的都不太一样。”随着80后逐步结婚生子,避免室内装修污染,打造健康的儿童房、为孩子**一座*立的宫殿就成为他们一致的期待。作为**的“***”墙材——正然硅藻泥凭借天然、吸附力强、方便塑形、易擦洗等优势成为墙材市场*炙手可热的选择。

北京高女士:硅藻泥天然环保远胜传统涂料

近年来,一些厂商为了吸引眼球,*取**,陆续打出“儿童涂料”的旗号。据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室内环保委员会的**表示,目前国家并没有**儿童涂料的相关标准,市面上还没有哪种漆可以**做到对儿童无害。从专业角度来看,只要是漆,在施工中均会存在着一定的VOC残留,这是材料本身的局限所造成的。此外,做乳胶漆墙时经常会用到腻子粉等材料,如果选择不当也会加重室内污染。

“我们装修时也曾考虑过儿童漆,毕竟普通的涂料甲醛含量较高,但一直没找到适合的产品。有次在社区**发现同楼的一家儿童房装的很有特色,就过去取经,他家使用的正然硅藻泥让我眼前一亮。回来后,我和老公又查了资料,觉得硅藻泥本身就是一种***的材料,没有任何污染。而且他具有一种孔状结构,刷上墙后,还能吸附其他家具挥发的甲醛等物质,就是这点吸引了我。”北京的高女士至今仍觉得当初的选择非常明智,“硅藻泥墙确实很棒,现在我看书都喜欢去孩子的房间,感觉空气老是润润的,特别舒服。”

教育**王老师:墙壁要色彩丰富易清理

既然是儿童房,就要充分考虑孩子的爱好和习惯。一直从事儿童心理学研究的王老师就表示,“色彩与孩子的心理、情绪以及性格都有很大的关系,孩子对色彩的选择,可以透露出他的情绪和个性,这种个性常常是他优点和缺点的**点。”这也就意味着,儿童房的色彩选择要充分尊重孩子的意愿,这才是科学的态度。由于高品质的硅藻泥颜色自然,只需在清水搅拌时加入相应的调色剂,就可以方便的打造童话般的彩色墙壁。

“*初是准备贴壁纸的,但女儿才5岁,正是淘气的时候,很可能会在壁纸上乱涂乱画,说不定还能给扯烂,清理起来也不方便。”从事儿童教育的欧阳老师表示,“我们不能只为了墙壁的清洁就抹杀孩子的创作欲,所以我和老公就选择用正然硅藻泥来装饰儿童房,不仅没有任何污染,而且方便进行艺术塑形,diy上去一些可爱的图案。对我来说,*关键的就是粉笔印、铅笔印、油彩印这些都可以很轻松的擦掉,实在省事不少。”

上海高先生:硅藻泥墙为孩子提供健康保障

说到儿童房装修,上海的高先生感触良深。 “以前儿子经常出现头晕,幻听,到医院也查不出来原因。后来一位从事风水研究的朋友来我家玩,告诉我儿子的房间窗户外面就是天井,下面堆积着不少生活垃圾,这样的空气质量肯定会对孩子的身体有所影响。在朋友的指导下,我在走廊上又开了一扇小窗,加强空气对流。”

听说硅藻泥具有吸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高先生在重新装修时,用硅藻泥把儿童房的墙壁刷了一遍。“当时还考虑着让儿子搬到书房睡觉呢,结果施工的师傅告诉我,硅藻泥非常天然,上墙时也不用使用胶水等黏合剂,因此根本不会有什么味道,根本无需搬出来。虽然我坚持让孩子暂时搬了出来,但我留意到新作的硅藻泥墙确实没有味道。”

北京家和万达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此前从来没有一种墙材像硅藻泥这样做到真正的***。由于硅藻土具有*特的微孔结构,可强力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和多余水分,并有隔音降噪、易擦洗等优点。像正然硅藻泥等知名品牌在不产生任何挥发性有毒物质的同时,还可以吸附并高效分解室内其他家具、地板、玩具等上存留的甲醛。另外,硅藻泥墙能够吸收空气中的多余水分并在干燥时释放,对室内湿度进行有效调节,为儿童**良好的休息和成长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