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三峡广场可买到便宜的进口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不少工薪族的大事,这**可以领到工资,但是对于购物狂来说,也是一件大事,西永微电园将在沙坪坝商圈中心,三峡广场内搭建一个可以媲美香港的保税商品展示交易平台,开展长达3个月的外展,希望“海淘”的市民们,这样的机会岂能错过呢?

据悉,这次外展平台,会有不少来自欧洲的**品箱包、*新狂G-BOX体感游戏机、澳大利亚的婴幼儿用品,价格堪比香港,比国内市场要便宜很大一截,这个销售展出的200余种进口商品,一定会让购物狂们尖叫。

在这份外展名单中,我们见到了雷日迪奥、巴宝莉、MANGO服饰等新西兰等地的一二线品牌名称,对于家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次有澳洲****的有机婴儿食品品牌贝拉米粉奶粉,节省坐飞机到香港、出国游淘的机票,到三峡广场去“**购”吧!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