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环保不能只是水中望月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生态木环保家装建材越来越深入普通民居了,尤其了经过达芬奇家具造假曝光之后,如今的新装修环保应该引起更大的重视了。

据调查显示,家庭空气污染和辐射污染占到全部家庭装修的80%以上,辐射超标和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威胁生活安全的新sha手。生态木厂家优粤表示:大力提倡的环保装修不应该是一句空话,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当甲醛氡、苯氨等在内的有害气体对人体造成伤害的时候,就追悔莫及了。

生态木的板材是真正的环保材料,**可以放心使用。而且,有关部门应该加强监测力度做到消费者有知情权。目前装修行业存在比较严重的信息不对等状况,这也涉及到消费者知情权这方面的内容。据了解,生态木企业已经普遍采用了分级的措施,E1、E0级标准是欧洲国家根据人造板中游离甲醛含量来划分的,也是中国家居业中人造板材生产使用的标准。(E1级规定游离甲醛含量≤9mg/100g,E0级甲醛含量≤3mg/100g)如今,这个标准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选购地板时的主要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