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流行夜光手绘墙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长风西大街富力现代广场的一户人家的客厅内,发着深蓝色亮光的沙发墙上,闪现着一只咖啡色的蝴蝶,它在百花丛中与另一只浅绿色的蝴蝶缠绵起舞。亮白色的小草与百花交相辉映,在星空的笼罩下,静静地享受彩蝶起舞的浪漫。主人小靳告诉记者,这是一堵创意夜光手绘墙,叫《蝶舞》。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省城的家装市场开始流行夜光手绘墙。

手绘墙来源于古老的壁画艺术,结合了欧美的涂鸦,被众多设计师带入了现代家居文化设计中,形成了*具一格的家居装修风格。小靳说,这幅《蝶舞》长4.1米,高2.8米,是请省城一家装修公司的手绘设计师完成的。创意费、材料费、人工费等,总共花费 2.1万元。“现在会做手绘墙的设计师很多,但夜光手绘墙不常见。一般的手绘墙是静态的,而夜光手绘墙能把静态的图案变化为生动的、立体的、带有艺术性的图案,这为家庭装饰带来了**的气息。相比较而言,夜光手绘墙的价格比普通手绘墙要高出一倍。”《蝶舞》的设计师惠子告诉记者,夜光手绘墙和一般手绘墙的不同之处在于,在没有强光的照射下它也会显示出三维立体效果。据介绍,这种夜光手绘墙不太适合在卧室使用,可能会引起人们的睡眠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