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一改室内呆板色彩 个性家具以绚“色”夺人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彩色家具的空间造型极为简洁,在设计上采用清晰、简单明了的直线条,表达出自然与简洁的风格,具有较强的几何感,凸现出时代潮流和现代艺术气息。此外,由于材质和造型简单,板面大多为光面或者沙面,清洁起来比较容易,省去不少做家务的时间。

家具以“色”夺人

要打造一个充满活力而张扬个性的家居空间,笔者认为*佳的方法莫过于借助色彩缤纷家具用品,一张轻巧别致的塑料椅子,一张色彩艳丽的桌子,或者一墙花色灿烂的墙纸。即使你的家并不宽敞,但只要挑选几件精致的彩色家具,即可以令整个居室变得时尚**,成为今夏亮丽而时尚的安乐窝。

色彩背后的“简约主义”

业界人士对现代家具的表情之变表达了自己的“家具哲学”:材料的突破总是缓慢而滞后,惟*颜色才是能与人类心情比肩的“上帝赐予的艺术道具”。笔者了解,彩色家具多属于板式家具,主要是为青少年和单身贵族们设计的,因为针对的顾客群体是年轻人,简约的风格自然是彩色家具的基调,家具的颜色均采用单色:红、黄、白、橘、灰,间中夹杂着原色。

“彩色舞蹈”要的就是夸张

板式家具虽然依旧走着纯粹的路线,但用色却大胆起来了。板式家具受欢迎的主要因素在于它具有多种贴面,可给人以各种色泽和不同质地的感受。今年板式家具的表面乃至边框都跳起了“彩色舞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