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士漆夏日送清凉 色彩太阳伞免费派发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走在山东烟台牟平,你会发现无论是海七街、通海路、沿河路、还是宁海大街、商华街、西关路、正七街,遍布区内*常见的便是嘉丽士漆色彩太阳伞。或是在交警值勤的路口,或是银行门前,或是水果店、雪糕批发店、甚至在修车的档口嘉丽士漆的都在大家身旁,犹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市民带来清凉惬意。这些色彩太阳伞均是由牟平嘉丽士免费提供,为的是回馈牟平人民对中国涂料**品牌嘉丽士漆的支持,在炎炎夏日给大家撑起一片清凉,发扬嘉丽士漆的善待精神。

而在河南商丘,同样的送清凉活动同步进行着。在商丘*车站、**酒店门前,只要是人流密集地方,也同样撑起了嘉丽士的色彩太阳伞。更值得一提的是,商丘嘉丽士投放的户外广告甚为丰富,除了常见的小区墙体广告,小区旗杆广告、车身广告外,细心的业主可以发现,嘉丽士漆的广告还覆盖在停车杆上,甚至在餐馆门前也有嘉丽士的定制海报,让嘉丽士信息**渗透在市内每个角落。商丘嘉丽士善用公司物料还体现在店铺装饰上:五一期间,商丘嘉丽士借用色彩雨伞倒挂在天花板上,为专卖店内加上活跃气氛。

嘉丽士漆公司定期定制实用新物料,如文化衫、工具箱、陶瓷水壶、立牌、太阳帽、太阳伞、色彩雨伞等,供经销商在终端宣传使用。不少的经销商客户发挥主观能力性灵活应用这些物料,如荆门周年庆在路演舞台附近成排摆设太阳伞宣传;太原团购会带上色彩雨伞点缀;保定无车环保行,为会员们派发太阳帽等。嘉丽士漆鼓励经销商们发扬企业善待文化精神,在宣传中不忘投身公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