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之防水技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卫浴间的防水任务真的是很重要,这触及到很多方面的疑问,要****,不然当前就费事了。我本人在申鹭达卫浴官网看见几个有关防水知识的几个要素,如今共享给你们参考下。

一、尽量不毁坏原有防水层

在新交付运用的楼房中,卫生间、浴室和厨房的空中都有依照相关标准做的防水层,所以,不毁坏原有的防水层入住后正常情况是不可能会发作渗漏状况的。如今普遍存在的疑问是,装修中会添加一些卫生间的洗浴设备、卫浴用品和对多种上下水管线停止重新布局或挪动,自身业已严重毁坏修建物原有的防水层,好像,不存在修补或重新做防水施工,以致于发作渗漏后才发现疑问。

经历:防水层在重新装修空中时易被毁坏。如不及时修补,日后会发作渗漏,殃及邻里面。所以在装修时要留意维护防水层,若不慎毁坏,要及时修补,以免留下隐患。

二、重铺地砖要做空中防水

假如需求改换卫生间原有地砖,将原有地砖凿去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空中找平,再做防水处置,这样就能够防止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形成渗漏。在做防水此前,一定要将空中清算洁净,用聚氨酯防水涂料重复涂刷2至3遍。

经历:墙与空中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空中接缝处,是*容易呈现疑问的地点,一定要催促好工人处置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要求装修队给厨房、卫生间的上下水管一概做好水泥护根,一直空中起向上刷10至20厘米的聚氨酯防水涂料,接着空中再重做聚氨酯防水,加上原防水层,组成复合性防水层,以加强防水性。

三、申鹭达卫浴一定要做墙面防水

卫生间洗浴时水会溅到临近的墙上,如不存在防水层的维护,隔壁墙和对顶角墙易湿润发作霉变。所以一定要在铺墙面瓷砖此前,做好墙面防水。正常情况防水处置中墙面要做30厘米高的防水处置,好像非承重的轻体墙,就要将整面墙做防水,起码也要做到1.8米高。

经历:与淋浴地位临近的墙面防水也要做到1.8米高,若运用浴缸,与浴缸相邻的墙面防水涂料的高度也要高于浴缸的上沿

四、用24小时“蓄水实验”验收防水

在防水工程做完后,封好门口及下水口,在卫生间空中蓄满水到达一定液面高度,并做上记号,24小时内液面若无分明降低,特别楼下住家的房顶不存在发作渗漏,防水就做合格了。如验收不合格,防水工程必需全体重做后,重新停止验收。

经历:关于轻质墙体防水施工的验收,应采取淋水实验,即便用水管在做好防水涂料的墙面上自上而下不连续喷淋3分钟,4小时当前察看墙体的另一侧能否会呈现浸透景象,假如无浸透景象呈现即可以为墙面防水施工验收合格。

五、墙内水管凹槽也要做防水

施工进程中在管道、地漏等穿越楼板时,其孔洞周边的防水层必需仔细施工。墙体内埋水管,做到合理布局,铺设水管一概做大于管径的凹槽,槽内抹灰圆滑,接着凹槽内刷聚氨酯防水涂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