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材料上节省装修费用 挑对时间购买能省更多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材料的费用占装修费用的比例很大,并且相同质量不同品牌的材料,价格相差几倍都有的,所以,材料费用的控制是比较重要的。如何控制装修材料的费用呢?大致从以下几步来解决:

1. 每一种装修材料都有上、中、下几个等级之分,选择好你的装修档次和装修风格,然后根据档次购买。同一品牌的材料,特别是陶瓷材料,在正常销售的情况下,质量是没多大区别的,区别大的是外观,比如马桶、瓷砖等等。特价品正常情况下也没什么问题,这些产品的价格可以便宜一半以上。

2.选择时间购买,你会省得更多。一般来说,家居建材市场在开业的时候,促销的力度会很大,如果在这时候购买特价品,那么整个材料费用会省很多,其他的如五一和十一也是两大打折的主要时间,这些时候你会省差不多一半的材料费用,这里说的都是购买特价品。

3.购买材料时,可以让设计师跟着谈好款式,遇到打折的时候去买*划算。

4.为体现档次,可以采取“大部分便宜小部分贵”的办法,多数的材料和做法采用便宜的,少数画龙点睛的部分采用高价位的,这样看起来会有较高的格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