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壁纸 等你来加盟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新科壁纸,是国内*早的壁纸注册商标之一。十多年来致力于引进日本、美国、欧洲等世界**壁纸品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流行时尚壁纸。

2008年,新科壁纸*资采用日本技术工艺的壁纸生产基地,进入进口代理与****设计、生产制造共同发展的阶段。新科壁纸2010-2013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壁纸市场*具影响力品牌,2012-2013年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推崇品牌”。

新科将依托创新的产品设计和先进的营销理念。依靠战略、团队、产品三大核心优势,推动企业与品牌的成长,为消费者**时尚、健康的家居装饰材料!

特色发展成就新科壁纸品牌

当前中国壁纸行业发展之快令**瞩目,但市场的成长明显赶不上生产制造扩张速度,产能过剩已是不争的事实。新科是目前中国*大的日本壁纸进口批发商,与日本 Sincol等**壁纸品牌和制造商有深厚久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还代理北美**蓝山(BlueMountain)壁纸、美国Seabrook壁纸、美国Chesapeake壁纸、英国Lin’s圆网壁纸。

致力于引进和**日本、欧美壁纸装饰*新流行时尚。在产品的设计风格和技术工艺特色方面寻求创新和突破,走差异化竞争道路,在众多品牌与制造公司中要如何脱颖而出。

产品特色与技术创新是品牌成长的核心竞争力

十几年来,新科与日本*大的壁纸品牌、美国蓝山(BlueMountain)壁纸等保持长期的进口代理合作关系,形成*特的产品设计风格与工艺特色、品牌影响力和稳定的客户群体。

在工艺技术上,与日本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确保的产品环保性能和高端品质。在设计风格上,保持日本的简约现代风格、美国的欧洲古典与现代乡村风格,引领壁纸消费的流行时尚。特色方面,与日本公司合作,研发防污、抗菌、除臭的功能性壁纸,满足医院、幼儿园等场所的市场需求。

完善销售服务功能,促进壁纸普及销售

新科引进日本专业壁纸施工工具、辅料,并举办日本壁纸施工方法专业培训,帮助客户解决高端壁纸施工的难点问题。目前正在新科壁纸专卖店体系中**高端壁纸标准铺贴施工模式,促进壁纸销售的普及**。

加强品牌建设,成就新科壁纸时尚品牌

新科深知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市场积累过程。首先,规范销售服务和质量管理标准,着力**新科壁纸品牌专卖店销售服务模式;在产品工艺特色和设计研发上下功夫,逐渐形成新科壁纸品牌风格;加强品牌的文化建设,提升新科壁纸市场影响力。公司与**家居设计师合作,在专卖店和展厅的设计布置上进行研究和创新,着力营造品牌氛围。第四,重视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增加品牌可信度和接受度。

新科希望通过壁纸行业组织的规范和自律,逐渐引导壁纸品牌建设健康有序地发展。与经销商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