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图士壁纸---家装的最好选择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的家居装修中,壁纸成为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美观、时尚,所以受到众多人的喜欢。然而,很多使用者,在使用了壁纸之后才渐渐的发现它虽然美观、时尚,但是它的寿命并不长,很容易脏,而且维护起来也是很麻烦的。

其实壁纸有很多的缺点:在造价上,壁纸的造价要比乳胶漆相对贵一些,因为壁纸能够达到乳胶漆所达不到的效果。除了这个,壁纸的粘贴也是相当费力的事,它的施工水平和质量也是很不容易控制的。在众多的壁纸中,人们为了省*,就会选用些价格低些的壁纸,其实档次比较低材质比较差的壁纸它的环保性也是很差的,并且对室内环境也有污染。这些问题都说明了早期壁纸的弊端,随着近几年的发展,而壁纸本身也在不断的变化着,渐渐也出现了环保壁纸,一个高质量,易维护的壁纸。

美国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的上市掀起了一轮新热潮。金源华美科贸(北京)有限公司是雅图士品牌的所属公司,也是美国环球通用企业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专业从事高***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它下设了产品研究开发部、市场拓展部、信息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和综合服务部等部门,拥有了一个庞大的技术研发与工程指导团队,并与有关**科研机构长期保持联系,形成了规模化的人才战略储备体系。金源华美将秉承"品牌至上"的战略原则,坚持"务实、创新、**"的经营宗旨,携手全国经销商,**市场,服务用户,为共同**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市场而不懈努力。

现由金源华美科贸公司推出的雅图士液体壁纸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的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的涂料,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的主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生物壳体的表层经高温煅烧而成,它可以根据装修者的意愿**不同的视觉效果,这样既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和无层次感的缺限,同时也避免了壁纸易变色、翘边、有接缝等缺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