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五金配置让实木家具变得更加持久耐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以天然、环保、健康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常常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是消费者往往面对琳琅满目的各色家具却感觉无从下手,对实木家具的连接件配置也了解不多。

实木家具中常采用金属件作为紧固连接件,所以金属件的质量也决定了实木家具内在质量的好坏。金属件要求灵巧、光滑、表面电镀处理好,不能有锈迹、毛刺等,配合件的精度要高。五金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家具的使用寿命。为了达到**的配置和**的效果,一统家居为实木家具全部配备了**的进口**五金。

“好马配好鞍”,精选的木材,搭配高配置的五金件才能够相得益彰,一统采用的德国海福乐铰链,使用寿命可达到10万次以上,经过72小时盐雾测试****不生锈!自带缓冲功还能减少噪音污染。

在床头柜抽屉、斗柜、书柜等部位的抽屉轨道选用的德国乐卡的托底轨和德国海蒂诗的三节轨,同样开关可以达到10万次以上,装上这种轨道您可以把抽屉全部拉出来,没有展示死角,关抽屉时不会出现噪音,而且既美观、承重力又强!

床箱抽屉、衣柜内抽屉、小件产品采用德国海蒂诗三节轨,使用寿命长,开关可达到10万次以上;经过72小时盐雾测试****不生锈;承重可达到50公斤。

凭借一统家居专业做家具的精神,一统家居**的配置,让实木家具达到*高的品质,更加持久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