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龙灯饰城转型 汇隆水族市场开门迎客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汇隆水族市场开门迎客,经营范围有花草鱼虫、古玩字画、茶叶红木、玉石珠宝等等

6月16日,位于卢沟桥乡岳各庄村的汇隆水族市场盛大开业,该市场前身是八方龙灯饰城,成功转型后的汇隆水族市场,一定程度填补了丰台地区水族、文玩、书画、收藏市场的空白,实现了由“红海”到“蓝海”的战略转变。

据了解,在北京灯具市场日渐饱和的情况下,岳各庄村党总支作为市场主管单位着眼全局,决定对八方龙灯饰城实行业态转身。作为市场本身,对北京文玩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了解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文化休闲生活的需求不断增长,水族、文玩、书画、收藏等这些具有北京文化特色的经营项目有着****的广阔发展前景,为此还精心制作了可行性报告,水族市场从招商到改造完毕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

汇隆水族市场总经理董建疆表示:目前汇隆水族市场是丰台地区目前规模*大、环境*好、*适合周边地区群众休闲购物的场所。地处岳各庄桥的西北角,水族市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停车方便,而本次开业,不仅为京城水族、文玩、书画、收藏卖家提供了一处广阔的平台,更加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和文化需求。今后,市场将立足‘继承传统、弘扬文化、服务群众’这一原则,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公平、文明、和谐的购物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