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消费者也能成家装里手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詹春华杨柳近日,**集成家装启动了“家装里手节”,不仅能让普通家装消费者**之间成为家装里手,还同步免费发放《家装里手宝典》,让消费者轻松完成全房装修。

据悉,此次“家装里手节”将持续到7月8日,**针对高鑫巴比伦、象屿优山美地、诚兴园等8个小区的业主开展。期间,**集成家装将举办家装里手大奖赛,所有使用“家装里手”模式进行装修的业主,都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集成家装总经理毛勐介绍:“家装里手模式包含了‘精装理手’、‘设计里手’、造价里手 ‘、’家电里手‘、’布艺里手‘和’检测里手‘六大部分,涵盖了从基础装修到后期软装再到室内环保等各个环节。”

“一般的套餐家装,只有精装部分是以平方米计价,套餐标配外的家电、家具、软装等,并未形成价格参考。”毛勐表示,“**家装通过规模化整合优势,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从装修到电器‘的整体解决方案,还致力于拧干水分的’打包价‘,为消费者带来*具性价比的家具、家电’里手包‘。”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三个奖项,采取家装里手模式灵活运用家电、家具、布艺里手包进行装修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获得全房窗帘、海尔洗衣机、创维彩电等奖品,其中彩电奖8名、洗衣机奖20名、窗帘奖40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