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装饰“闹革命” 从此家装零顾虑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的家装市场,装修乱像层出不穷,报价不透明、恶意漏项、假折扣真陷阱、工程质量缺陷、家装污染严重、售后服务缺失、家具建材捆绑销售等等,再加上“游击队”式的违法施工,装修业主是劳心劳力、投诉无门、苦不堪言……面对这些,北京龙发装饰集团**推出了“0顾虑家装革命”,正式向行业弊端宣战,真正为消费者的权益进行维护。

2014年6月23日,端午佳节,龙发装饰“0顾虑家装革命”活动在北京龙发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龙发装饰**向行业弊端宣战,进一步向消费者倾斜,开启装修行业的新革命。现场一百多位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世,并尊享了龙发“0顾虑家装革命” 活动多重优惠,实用又实惠。

活动现场,具有数十年工程管控经验的北京龙发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魏俊友先生,面向业主公开揭秘了六大家装陷进,同时配合生动的案例解析和现场专业的解答,向在场业主针对每一种家装陷阱进行支招应对,使广大业主朋友成为装修**,掌握装修主动权。恶意增项0 顾虑、强制消费0顾虑、工队选择0顾虑、工程质量0顾虑、装修污染0顾虑、主材选购0顾虑。

“很实用,以前根本不知道装修还有这么多陷进,参加这次活动以后,基本上对家装每个环节都有比较清楚的了解,再不上当受骗了。”因为各种增项,**套房装下来多花了差不多5万块*,现在准备装修第二套房子的王先生很感慨。

据悉,北京龙发装饰集团成都分公司还将在近期举行盛大的“0顾虑家装革命”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成都家装“0顾虑时代”,同时*批“0顾虑家装革命”—五星工程*定的*批体验者正在*热报名中,报名热线:855416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