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设计背后那美丽的故事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ROEN柔然壁纸正如其名,高贵Refinement、创新Originality、优雅Elegance、**Nobility,给人一种唯美、柔和、奢华之感。其中Khroma系列,以其设计感**,色彩柔美而倍受大众喜爱。

Khroma系列,每一款壁纸的设计都来源与生活,但又超越生活,给人一种置身于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妙。设计**在追求美的享受同时,用壁纸记录下美的每一瞬间,用壁纸去展现美丽、传播美丽、满足更多追求美的人们……

图为柔然壁纸Silence(塞勒斯)版本——清幽静谧

这款壁纸设计灵感来自设计师对大自然的热爱,关注生活中的每一个美的细节。选用清新健康的绿色,将绿树丛林,湖光倒影,那种清幽静谧的生活描绘的****。无论是色彩,还是图案,除了可以美化空间,塑造远离喧嚣、亲临大自然的意境,*重要的是可以缓解视疲劳,使您劳累的双眸和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与舒缓,慢慢去品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美丽瞬间,达到设计目的Silence(安静)的效果。

图为柔然壁纸塞勒斯版本——如影如梦

代表爱情的枫叶洒落在大地上的影子激起了设计师的灵感,原来光影可以如此和谐、美妙、梦幻……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色彩和光感都会有丰富而微妙的变化。这款壁纸*大亮点在于光与影的巧妙运用,光与影的**融合,使置身于其中的您,不禁产生无限遐想:朦胧、爱情、还是飘飘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