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威星壁纸新品  古典与现代风相结合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此次沃威星推出Cole&SonAlbemarle,ECOExclusive以及BorastapeterVintage三大新品。

这些新品都将古典元素融入到现代风潮中,让您在浓厚的复古情调中感受时尚潮流,做真正的时间旅行者。

沃威星新品效果图

Cole&Son--Albemarle(雅宝)

Cole&Son 是沃威星旗下的**品牌,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由JohnPerry始创于1873年,以手工制作工艺,拥有200多个手工古董雕版而闻名于世。诸多**建筑采用其壁纸,如威斯敏斯特宫(PalaceofWestminster又名英国国会大厦),布莱顿**行宫(BrightonPavilion),白金汉宫(BuckinghamPalace),白宫(WhiteHouse)等。

Albemarle--雅宝系列是一个受启迪与浪漫主义时期的奢华大马士**系列,名字与1874年的一个波西米亚风格的私人俱乐部相同。该系列唤起了人们对18-19世纪富有诗意的年代的回忆。此系列采用传统和现代工艺制作,引入9种颜色、款式,设计低调奢华,内敛中孕育着**之气,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

ECO--Exclusive(华丽之风)

Exclusive--华丽之风系列是ECO旗下*大胆的一次创新,这个系列中的设计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表面珠粒,植绒,金属的触觉,以及图案随着光线的变化,令花型显现出令人惊叹的变幻。

Borastapeter--Vintage(雅韵)

Vintage--雅韵系列将复古时尚和极简注意的行业趋势融为一体。花边图案和磨砂白与混泥土和金属等原材料相搭配,给人造成一种鲜明对比的感觉,既具有简朴的复古风格,又具有女性浪漫的优雅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