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沃尔——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塞尚(致盛)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德泰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04年正式注册成立。公司立足于**大都市上海,融合**优势合作资源,现已发展成为集墙纸产品制造、渠道销售、终端服务于一体、整合墙纸、布艺等家居软装产品为整体的综合型、实力型企业。

2009 年初,公司隆重推出以整体家居概念为核心的品牌——格瑞沃尔,**在国内提出整体家居概念,掀开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崭新一页。这一品牌也是企业针对中**家装市场而开发的家居软装整合品牌。它以清晰的市场定位迅速占领了**墙纸市场,以优势的品质和贴心的售后,聚集了良好的口碑,成功地获得了千家万户的信赖。统一的视觉形象、完整的管理体系、丰富的企业文化,是格瑞沃尔形成*立品牌价值的内在支撑。格瑞沃尔一直以***要求自己,着力为客户营造一个集浪漫奢华、温馨舒适、健康环保于一体的家居环境。

公司云集众多国内**设计师,在鼓励原创的同时,还大量引进国外知名厂商产品,并携手众多**知名设计公司共同研发**潮流之墙纸、布艺产品。塞尚的研发水平已日渐与**先进水平接轨、同步。

经过几年来的坚持与努力,“格瑞沃尔”现已成为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中国墙纸*佳终端服务品牌、*受消费者欢迎品牌。“格瑞沃尔”品牌墙纸已屹然傲立于中国墙纸之林!

格瑞沃尔品牌介绍

格瑞沃尔(GRWL)品牌,以整体家居生活理念为核心,致力于引导整个家居行业新风尚,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高档墙纸、家具、布艺、饰品等成套软装饰品。

统一的视觉形象、完整的管理体系、丰富的企业文化,是格瑞沃尔形成*立品牌价值的内在支撑。“GRWL”四个字母就代表了GRWL一直以来的追求:

G——Gorgeousproducts华丽的产品;

R——Refreshingdesign耳目一新的设计;

W——Warrantedqualityandservice一流的品质与服务;

L——Luxurytaste奢华的品味。

这些是格瑞沃尔研发和推出产品的立足点。格瑞沃尔一直以***要求自己,着力为客户营造一个集浪漫奢华、温馨舒适、健康环保于一体的家居环境。

名誉与奖项

**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荣获“2010年度中国墙纸行业新锐人物”称号。

荣获“中国墙纸市场影响力品牌”称号。

荣获2010-2011年“*受网友关注壁纸十大品牌”称号。

荣获2011年“中国购房者首选家居品牌”称号。

荣获2010-2011年“*佳终端服务品牌”。

筑建国内一流自主研发生产基地,拥有多项专利。

与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多家**顶尖设计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