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家装建材可“一站式”搞掂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3日,由南国今报主办的第五届“金秋汽车、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在柳州体育中心东门盛大举行。据悉,本届博览会将汇集目前柳州家装建材市场***、***的家装、建材品牌。凡参展的品牌商家均**给出*优惠折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宜的家装建材、***的产品。

此次博览会将建材选购与装饰装修工程“一条龙”式地汇聚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省心的选购体验。“这次我们集结了家居品牌,真正打造一站式平台助业主解决装修问题。”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尚的家居软装品牌将坐镇此次博览会,齐全的家居产品,配合新品发布会,蓄势上演一场饕餮的家居盛宴。据悉,博览会云集了装饰公司、家居建材等众多一线品牌,一站式购齐装修所需,让你花*少的时间轻松收获品质家装。参与本次博览会的商家表示,将以实惠的价格、多样化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标准亮相本次博览会,真正做到物美价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