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老房大改造-带你体验地中海清新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地中海风格一直是深受大家喜欢的一种装修风格,他*特的色彩搭配以及各种巧妙的设计都将房子打造的很是美观,那老房能改造成那么漂亮的新房吗?当然也是可以的,地中海风格不仅有时尚个性的元素他还带着些许复古的风格特点,一起来看看怎么样将老房改造成地中海风格的房子,来欣赏下老房改造装修效果图。

老房改造客厅**步:

客厅是我们整个房屋的中心,也是我们平时迎接客人的地方。客人一进来就会看到我们的客厅,所以客厅装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围绕着客厅来设计整个房子。地中海还风格的客厅,充满着海洋的味道,蓝色直接反射在人们的视野里,清新透亮。

怎么才能将我们的老房改造成富有浓浓地中海风格的漂亮房子呢?*先得从客厅的色彩搭配下手啦,蓝色和黄色的墙面搭配的十分默契,颜色鲜明,并且富有层次感。然后是客厅古典装饰,带有复古韵味的客厅装饰品加上*特的客厅吊灯,整个客厅已经充满了地中海的味道。

老房改造餐厅第二步:

餐厅的设计对房屋装修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先是餐厅的家具,我们得先从家具上下手,餐厅的家居*先地中海风格的纯实木打造的餐桌餐椅,餐桌上摆放着鲜红和水果可以突显主题哦。

餐厅的色彩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因为餐厅的色彩搭配会影响我们平时吃饭的食欲,所以选用的黄色非常适合餐厅,灿烂的黄色墙体,让人颇有食欲哦。老房改造的餐厅你觉得怎么样呢?有地中海的味道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