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时尚新潮流 2014家居新格局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建筑家居的成本日益变得昂贵,更多人选择将设计的焦点转移到胶合板上。看这些较低价格的材料在居住空间内如何“运筹帷幄”。

新西兰建筑师D**orPopadich担心卧室的复合地板过于单调,所以将墙壁与房屋顶部全部镶嵌上了胶合板。

建筑师将这栋位于斯洛伐克*都布拉提斯拉瓦的公寓进行重新修整,并为它设计了一套模块化的支架系统,用胶合板打造的木架反复出现在房间内。

洋红色的浴室保持了亚利桑那州的热烈,设计师选用了刨花板,一些废弃的物料用作框架材料。

位于法国诺曼底的Auvillier小镇上,一处静谧的隐居处所。在传统的结构与工艺上却充满了现代风格。在建筑的二层,三个像盒子一样的隔间,全部由胶合板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