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创意抱枕 宅心四射的理由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新的抱枕可以为你的沙发、椅子或者床做一个创意说明,这一季注意到了这个惊人的艺术选择吗?有这么多*特的颜色和图案,这么能代表着你无法对别人描述的内心,很难不为它疯狂痴迷!不仅给你的空间改造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的方案,也可以用一个小的流行色和图案改变室内的色调与风格。享受浏览下方我们的特色出土文物吧!

几何调调的枕头,两个字:好吃!黑色与白色在糖果色背景前面不禁显示了权力,就像冰激凌上面撒着巧克力,大家买冰激凌都是冲着巧克力去的。

部落风,玛雅风,*炫民族风,这鲜艳的色彩是庆祝的色彩。*近看到很多极简主义的地缘格局风格,加上西榆橡树盖在上面,成为几号的调色板。

说起条纹,难以忽视CB2的新霓虹条纹枕头线。是的,霓虹灯依然活得很好!朴实感十足,又满足日常的GLO中科系列,如霓虹灯的粉红色,红色,橙色和绿色让空间活跃,提亮心情。

这些天逐渐转向闷热,大理石不得不时髦起来!谁曾经爱过大理石多年,在*后这大理石枕头将超越目前的流行风潮。平滑光凉的感觉增加一个意想不到的色彩剂量。从玫瑰色,库里或蓝色尘埃中,选择恰到好处的色调为您的空间添加一丝柔软的凉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