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壁纸 家居中留存的盛世莲花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在中国北京的和平里,一个值得传承的企业诞生了,他就是瑞宝壁纸的前身,圣象壁纸,2008年,在中国的**年里,“瑞宝”*为一个*立的品牌文化,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化的思维让瑞宝壁纸在自己的国土种茁壮成长,为了带给中国家庭更**、环保的时尚家居,瑞宝壁纸集进口海外**产品与****生产于一身。伴随中国壁纸市场一同成长。瑞宝积累了产品生命周期全线的丰富经验,前瞻性的决定不仅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也为经销商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品牌:瑞宝壁纸

型号:3766-10(盛世莲花)

材质:底层-丝绒纤维/表面-绒面

风格:简约现代

计价单位:元/卷

规格(㎡/卷):5.3㎡

古语有云:风景入画;时至现代,瑞宝集团通过自己强大的设计力量,将自然界的风景通过壁纸表现于家中,使得客户的家成为风景的一部分,时刻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

莲花被崇为君子,自古以来,中国人便喜爱这种植物,自然、唯美的莲花朵朵绽放,花朵饱和、色彩奔放、自由绽放。背景丝毫没有忽视,细腻的纹理增加了画面的层次和立体感,将主体图案映衬的更加凸显和自然。居室铺帖此花形壁纸,清新、自然,为居室增添了无穷的美姿和生机。

市场千变万化、机遇无处不在,创新能力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意味着改变、突破、推陈出新,创新还意味着发现、**、不断求索。在壁纸这个中国处于发展阶段中的行业中,机遇与生存并肩而行,作为*****,瑞宝以其饱满的活力和**力,不断尝试在管理模式、销售渠道、营销手段以及产品研发等等方面不断突破自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