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深圳国际家具展 设计无处不在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29届深圳**家具展将在2014年3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它将再次让我们感受到设计之都——深圳的设计世界!

深圳**家具展是国内家居设计世界的风向标,专业性与广泛性赋予了它持续的新鲜活力。它将*特的家居设计与装饰品汇集在一起,从室内陈设到**设计的**产品,一如既往地体现着家具展的**品质和多样化**性。

“设计无处不在”是2014深圳**家具展的灵感主题。在期待更精彩的生活方式体验的年代,纷至沓来的设计浪潮正在涌动。深圳**家具展正是以瞬息万变的家居世界,解放人们的想象力,为人们的审美富于始料未及的活力,活跃另类的思潮。

CFF深圳工程定制家具设计应用展

相信定制力量带来的创新商业模式的价值

这正是定制的时代!它将是未来*爱欢迎的市场模式!**客户的EXD专属设计定制,中产阶级的奢华定制,普罗大众的时尚现代定制,无不预示着新的机会的来临,在这里,你将发现**的商业模式。

欧洲小镇与徽派建筑

设计之都深圳的设计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