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与安装知识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选购塑钢窗应考虑的因素

1.要选择型材,先要了解塑钢窗所选用的pvc型材。

pvc型材是塑钢窗质量与档次的决定性因素,好的pvc型材应该是合理设计的多腔体,壁厚,配方中含抗老化、防紫外线助剂,从外表上看应该是表面光洁、颜色青白。中低档的型材是白中泛黄,这种颜色防晒能力差,使用几年后会越变越黄直至老化、变形、脆裂,所以型材的壁厚应选择大于2.5毫米,内腔为三腔结构(具有封闭的排水腔和隔离腔、增强腔)的型材,这样才能**窗户使用几十年不变形。

另外这样的型材不易变色、不易老化。

2.重视表面质量。门窗表面的塑料型材色泽为青白色或象牙白色,洁净、平整、光滑,大面无划痕、碰伤,焊接口无开焊。断裂。质量好的塑钢门窗表面应有保护膜,用户使用前再将保护膜撕掉。

3.针对室外噪音较大的住宅,*好能选用配中空玻璃的塑钢窗,其密封、隔音效果**。

4.塑钢窗关闭时,扇与框之间无缝隙推拉塑钢窗应滑动自如和,无粉尘脱落。

5.塑钢窗的框内应有钢衬声音柔玻璃安装得平整牢固且不直接接触型材,若是双层玻璃则夹层内应无粉尘和水汽,开关各部件严密灵活。

如何改装、选用实木门

实木门属于**次豪华型门窗装饰的一部分,可以选用红春木、泰柚木或花梨木制做。商品实木门规格有80厘米×190厘米、80厘米×100厘米、90厘米×100匣米几种。

每扇门的价格在1500—3000元不等,**上等柚木门要高达3000—4000元。

创新的商品,还有塑钢门。以钢材做衬框,外皮镶以塑料,外观颇有硬木大漆效果。可以做成双层门,并附门框,每套约500—800元,也可以按照门口尺寸规格实测准确进行定做。

塑钢门具有保温,隔热,消声,吸音,阻燃等特性,经济实用,外观华丽。

如何选购防盗门

选购防盗门的关键在坚固,有三点可供参考:

1、材质要厚实。管材板厚一般不低于1.2毫米,钢管理体的表面处理光洁度高、无毛糙起泡,材质厚实的钢管敲打起来音质好,手感稳重。

2、结构要合理。附带门框的防盗门更坚牢保险,而且便于夏天装纱窗。门栅栏钢管的间距不大于6厘米(手伸不进来*好)。

3、锁具要选用锁第三舌头锁头多保险功能的防盗销,室内外都能开启或锁定,并在门上安装门锁保护铁板,使无钥匙者难以撬动。

铝合金门窗有哪些特点:

1、质轻、**:铝合金材料多是空芯薄壁组合断面,方便使用,减轻重量,且截面具有较高的抗弯强度,做成的门窗耐用,变形小。

2、密封性能好:铝合金本身易于挤压,型材的横断面尺寸**,加工**度高。

可选用的防水性,弹性、耐久性都比较好的密封材料,比如橡胶压条和硅酮系列的密封胶。

在型材方面,各种密封条固定凹槽,已经随同断面在挤压成型过程中一同完成,给安装封缝材料**了有利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