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未来大变脸,将建设民国商业街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沙磁文化产业,是以磁器口古镇为核心,从土湾滴水岩市场为起点,到特钢厂区,东边以嘉陵江为界,延伸到烈士墓陵园,大致范围为4平方公里,涉及到童家桥、磁器口、土湾等5个区域,对于大家所熟悉的磁器口古镇,未来将涉及到大变脸。

古镇西侧,将规划建设“巴渝老街”,投资80亿元打造成为商旅结合的仿古街区,为磁器口古镇拓展升级,而在北侧,将建设“陪都街”,这个项目与古镇景区隔溪而望,投资金额也超过23亿元,整体打造具有**风情,餐饮、商业、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商业街区。

磁器口南侧,将建设“抗战美术公园”,结合凤凰山山体、劳动路危旧房改造地块,计划在9月3日就可以正式开馆,而谈到沙磁文化演艺中心的规模,那就是更加庞大了,用川东民居建筑的风格来打造,剧场涉及了310座的庞大规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